随笔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5-01 10:4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《红美丽》的魅力

    2007年4月30日下午,我去石家庄市影乐宫电影院观看了中美合拍的电影《红美丽》,并参加了电影《红美丽》剧组与广大观众、影迷的见面会。有两年多的时间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,看完电影《红美丽》后,感觉这部电影拍得十分精彩,著名演员葛优、孙红蕾、邬君梅、钟震涛在该片中都有上佳的表现。我的心灵受到了震撼,感慨颇多。我认为这部电影值得一看,值得称赞。电影《红美丽》剧组与广大观众、影迷的见面会气氛热烈友好有序,高潮此起彼伏。电影《红美丽》的女主角邬君梅携其丈夫奥斯卡亲临石家庄,站在影乐宫舞台上与广大观众、影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,我认为这非常有意义。影视人与广大观众、影迷的交流与对话,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互相理解与信任,有助于电影事业的进步与发展。演员邬君梅依然是那么年轻漂亮、美丽清新、楚楚动人。鲜花映美人,雷鸣般的掌声一阵紧似一阵,欢笑声响成一片。我衷心祝愿电影《红美丽》红红火火、大卖特卖,载誉神州,享誉世界。我衷心祝愿电影《红美丽》的美丽能长久地留在广大观众和影迷的心中。可令我做梦都想不到的是走出影乐宫,天空竟然下起了雨,并且愈下愈大,属于中雨,这在四月份的石家庄市是极其罕见的。‘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,随风潜入夜“,“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沧桑”,也许是电影《红美丽》的魅力感动了苍天,便下起了赞扬的喜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付亚胜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